close

一下子又快到十月底了,再不上來分享我的食記,記憶又要刪除了我,

每次去台中玩我們都會排去法米吃甜點的行程,後來上網看到很多人推薦

「小梗甜點咖啡」,好奇心很重的我,決定一定要去試試看有多好吃!

於是我們就衝了,不過因為聽說人非常多,網路上都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

但我們每次玩都是走隨性路線,沒辦法預定幾點,所以想說大不了沒位置就外帶,

果然下午一點多到店裡只有吧台的位置,所以我們就點了三個蛋糕來試試囉!

照片 227.jpg  

店外的招牌,還滿可愛的,而他店的位置離台中sogo很近,還滿好找的。

照片 212.jpg  

後來看雜誌介紹才知道這位是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好,很詳細的幫我介紹蛋糕的

口味,那一種比較受歡迎!

照片 208.jpg  

如果和法米比較起來,我會覺得小梗甜點的造型很用心,很加分,每個都像件藝術品

會讓你很捨不得吃掉的感覺,我就站在這裡想了好久,到底要吃那一個,xd!

照片 209.jpg  

而且每種蛋糕都有它專屬的名字,也太浪漫了吧!像是取名叫:十七歲,百思不解.....等等,

讓我覺得好有趣喔,這種行銷方式讓甜點有種加分的效果!

照片 218.jpg  

最後挑了三種,左起名字分別是檸檬塔,曖昧,純粹。

照片 219.jpg  照片 22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蛋糕外型和味道都不錯,但老公覺得和法米比起來這家偏甜,

可能配壺茶會比較ok , 當天我們時間不是那麼充裕,就沒有吃很久啦!

照片 221.jpg 照片 223.jpg 照片 224.jpg  

店裡有許多可愛的小擺飾,走溫新復古的路線,下次如果有路過台中,

可以來這裡試試下午茶,會是不錯的選擇,今天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啦!

 

店家資訊:小梗甜點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電話: 04-23198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sscand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