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信義區都會忍不住多看這裡一下,那就是新開幕的「寒舍艾麗酒店」

看網友介紹他有新推出草莓下午茶套餐,選了一天平日下午就衝去了,

一到這裡就好喜歡這邊的氣氛喔,帶點安靜又可以放空一下午的感覺了(大誤)

我們當天早上跑去淡水天元宮想看櫻花,結果只剩門口兩株,

臨時決定殺回台北市喝下午茶,所以訂了三點半的位置,

這裡是位於寒舍艾麗酒店 六樓的The Terrace 大廰酒吧,

其實坐到後來也沒那麼安靜耶,因為當天有一些商務人士,

好像聊公事聊的很忘我,後來有點大聲,其他的就是一些貴婦吧,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這裡還滿美的,只是餐點就普通了點,

但食物的擺盤還有環境都很優,是個拍照聊天的好地方

照片 201 照片 203  

雙人下午茶是699加一成,會有二杯飲料

我點的是鮮苺水果茶(可回沖),老實說沒那麼適合我的口味,

照片 205  

但看在茶具擺盤都很可愛的份上,還是一邊吃點心一邊喝茶啦

照片 209 照片 210 照片 211  

然後會上來一份雙人份的草莓甜點拼盤

裡面有草莓馬卡龍,草莓檸檬慕司瓦片,

草莓鮮奶酪,草莓慕司奶酥,

視覺享受大於口感是我的感覺,

整體而言就是環境非常得我心啦

我想如果是非常愛草莓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裡

照片 291 照片 296  

靠窗的位置可以遠看101 ,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別忘了幫我推文,

謝謝收看

寒舍艾麗酒店 The Terrace

台北市松高路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sscand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