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高雄玩之前有上網google 了一下在地推薦好吃的餐廰,

結果看到了這間「小義樓」,就將他列入我們的行程之一啦

話說當天我們是從新堀江夜市走過去,我記得有一段路程約十到十五分鐘,

不算近的距離,而且當天我們也沒訂位,

但是當時裡面已經差不多客滿的情形,還好還剩下一個靠窗的兩人座位,

於是就很幸運的吃到了

 外面有椅子供等候的人使用,店裡是小鄉村風,重點是服務態度非常好
 

這天我們點的是【碳烤骰子菲力牛排】和【西西里魚夫海鮮飯】

 

 

【碳烤骰子菲力牛排】可以搭配附上的玫瑰海鹽或是黑胡椒醬,

我和秋葵都覺得沾玫瑰海鹽就非常好吃,可以感受到牛排的溫度和層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隨餐附上的烤大蒜,原本我是不敢吃的

後來老闆娘經過看到,叫我一定要試試看,

她說烤過後是沒有嗆濃的大蒜味

試吃了一口之後發現,天啊也太美味了吧,

大蒜烤過了之後原來這麼好吃,完全沒有大蒜味,真的不敢相信哩

而我的【西西里魚夫飯】,可以看到用料非常實在,

滿滿的海鮮飯組合而成的燉飯真的很有道地義大利式風情,

我們在牆面上看到幾張好像是老闆之前在國外的照片,

不知是不是有到國外研習過,因為當天也有很多外國朋友來這裡用餐

老闆娘也是非常熱情的招呼他們,可說是服務一百分的店家了
 

 
有機會來高雄的人記得來這裡試試~


小義樓 kitchen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

電話:07 281 4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sscand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