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再來宜蘭的獨立森林玩了,但是之前電話先預約時,

服務人員說現在餐廰的部份已經和民宿獨立出來,不能再過去民宿那裡拍照了

因為這是一間會員制的高檔villa 民宿,平常一晚要價上萬元,

我想應該是為了保護住房客戶的品質,才作了這樣的管制,

真想那天有機會也可以住看看哩!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到他的餐廰用餐看看,去年初曾來過一次,

當時還沒有這棟專屬餐廰,所以也是抱著好奇又期待的心情來

一到門口即有接待人員會指示停車的地方,

並且告知稍後即有服務人員到一樓帶位,十分貼心
 

 


one table鐵板燒位於二樓,我好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感,

整個玻璃可完成透視外面的景觀,非常有感覺

 
 
上到二樓即是用餐的地方,我只能說這裡氣氛非常好,

加上食物,擺盤都非常合我味口,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

非常適合來這裡享用美食而one table 我想取名的原因是料理桌僅有一桌

由主廚精心料理美味的食材,就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這裡的低消是380元加一成服務費,而主要的餐點就是上面看到的三個小餐點!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那三個,有牛肉捲鳳梨,松阪豬捲三星蔥和香煎小干貝,

另外還有附麵包及飲料,和餐後甜點及水果,因為那三樣實在是太小了,

討論了一下另外單點了幾樣餐點,分別是Daily 沙拉及湯品,

還有焦糖蘋果松阪豬,紅心芭樂櫻桃鴨及香煎大明蝦,

單點的份量很充足,二個人吃也很足夠,
 

 

 
 

 

 

吃完的感覺,老公說他最愛的是香煎小干貝,因為好的食材

吃得到鮮嫩的貝絲與甘甜的鮮味和甜美,

另外我覺得焦糖蘋果松阪豬也很爽口有一定的水準

最後宜蘭有名的紅心芭樂櫻桃鴨,獲得老公的好評,

他覺的這道僅次於香煎小干貝,在他心中排名第二

在這裡遠離台北那種忙碌生活,享受片刻悠閒的享受

值得一推,期待下次再來獨立王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獨立王國one table鐵板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電話:03950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sscand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